茨箬菌

沐雨之校(三)

       "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一一"逆着人流到达新生迎接大处,整个大会之上响彻着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》,新生们慢慢凑齐,发言席上学校主任一一陈主任,手拿着话筒高昂地歌颂着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与期盼。待陈主任总结完,此届新生代表竟还未露面,学校一片轰闹,顾峥伸出纤长的玉指,拨拉下微挂在耳窝的耳机,漫不经心地合上手机,双手插兜,跨步上的发言台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纷纷议论,"今年的新生代表好师啊!!!""这也敢了吧,在老师眼皮底下"⋯⋯台上顾峥温和的声音响起,似清风朗月点缀繁星,似浮光掠影飘然而去,似水柔情温暖心房。"各位领导,老师同学们大家,上午好,我是本届新生代表顾峥⋯⋯让我们心怀梦想,脚踏赤风,去追逐自己的青春,让我们不负盛世繁华,不负时代众望,去奋斗自己的人生!我的言讲话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"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台下是一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,顾峥下了台,一人批人的目光兴趣奋地盯着他,顾峥并不是不给予理会,收回目光望向不远处,只见那不远处的棠树下,站着一个人,见有人盯着自己,萧殇转过头,冲顾峥招招手,侍顾峥走近,萧殇嘻嘻地道:"峥哥,我刚看到a handsome teenager ""是吗,不会是你峥哥我吧。"一点儿也不带询问的语气,反正而蕴含深深的自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哈哈,峥哥你那来自信"萧殇笑道,"不然在你心里,还有比我更帅的人"说完,拍丁拍的萧殇的头,"走啦,去新班级"便宜不在进行此话题,"哎,峥哥,开始玩笑的,在家我心中,你无人能比",然后快步追上前头的顾峥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